电影海报

电影名称:《h小短文乳房公交》

类型:运动 / 舞台剧改编 / 神魔

年代:1983

资源:THX认证

影评:香港中环地区的小混混华英雄(刘德华饰)近来运气不佳,经一术士指点,由中环一间保险公司经纪人张豪杰(梁朝伟饰)推荐到保险公司上班。而张豪杰误以为身患绝症则暂代华英雄之职。两位天壤之别之背景的人,各展奇招

剧情简介

南宋年间,杭州城妖怪肆虐,百姓困苦不堪。玄光寺不通和尚下山降妖除魔,邂逅女降魔师菁菁。原来二人前世实为天庭金童玉女,因触犯天条被贬人间,至此已轮回百世,却始终未能相认。不通与菁菁协力铲除天山老妖,并在途中结识了异域剑神独孤无败,三人志同道合,成为挚友。恰在此时,不通在千年前降服的宿敌毒龙携众妖卷土重来,人间即将遭受一场前所未见的大劫难。到底毒龙酝酿着怎样的惊天阴谋?金童玉女今生能否团聚?正邪力量悬殊,神魔之战一触即发,正义是否能够战胜邪恶?

人前小可爱人后钢铁直男的十八线练习生陆衍微博数据凉凉,某天突然发现自己被一热度爆表的知名大佬盯上……蹭着女主热度而被大家发掘盛世美颜的陆衍开始开小号接近女主,女主在经历一次次滤镜碎裂和爬墙后自拆cp竟

国际核武大战,惊心动魄的搞笑! 燕、龙姐弟被选为“国际武术大赛”代表,远赴夏威夷,遇上了文、姆兄弟俩。文仰慕龙的武功,而姆则被燕的美貌所吸引。燕和龙表面是参赛,其实是为寻回被许万有盗去的核武器启动器。虽几经周折,但许在临终于良心发现交出了启动器,谁料到,启动器刚刚到手又被苏干部的一时贪念而卖给了国际歹徒。 众人只得与国际歹徒又展开了一场争夺大战。

演员信息

...
龚若飞

饰演宗师巨星主演

了解更多
...
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

饰演生于望族主演

了解更多
...
克拉克·盖博,克劳黛·考尔白,沃尔特·康诺利,罗斯科·卡恩茨

饰演黑风老妖主演

了解更多
...
黄浩然,乐基儿,周群达,陈文媛,官恩娜

饰演财色无边主演

了解更多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