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鸟配胶

大鸟配胶

7192

    3.9

     内容简介

    本片是超现实主义电影之父路易斯·布努埃尔和超现实主义主义画家萨尔瓦多·达利的跨界合作。表现的是人的梦境和潜意识。故事分两段,第一段开头,一个忧郁的男青年(路易斯·布努埃尔 Luis Bunuel 饰)

    大鸟配胶 最新评论

    来自的美拍网友观看完大鸟配胶的留言。

    (5682) 15分钟前: 讲述了二柱帮助受伤的八路军交通员传送装有日军战略进攻图的油布包的故事。

    来自的大武夷新闻网网友观看完大鸟配胶的留言。

    (4392) 90分钟前: 限定的记忆是2019年爱奇艺推出的明星成长纪实真人秀,由现象级人气偶像NINE PERCENT为节目主体,以纪录片拍摄手法揭秘九位偶像少年,十八个月里各自心路历程与真实故事。每个人将分为不同的主题

    来自的奇异影视网友观看完大鸟配胶的留言。

    (5561) 29分钟前: 2060是一档全新的国产原创动漫形象舞台竞演类节目,节目希望发掘中国动漫行业的原创活力,为中国动漫原创设计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设计打造的动漫形象的平台,通过外在形象和歌舞等艺术化的表演,力求推出

    来自的天下网网友观看完大鸟配胶的留言。

    (9653) 7分钟前: 我是外星人以一个成天喜欢幻想的小孩子天游为主角,对孩童时期的梦想附以温柔深沉的人文关怀,以音乐为核心线索,运用信天游与现代最流行音乐元素的结合,展现自由、乐观的精神追求,最终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

      《大鸟配胶》相关推荐

     可左右滑动
    • 已同步最新3季
    • 英国
    • 电影幕后制作
    • 恐怖片
    • 沙漠片
    • 访谈
    • 数学片
    返回顶部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