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s
电影海报

电影名称:《在线计划一期》

类型:体育传记片 / 节日片 / 纪录片

年代:2004

资源:彩色版

影评:大宋年间,庐州神秘鬼新娘连环夺命,包大娘不慎涉案,少年时期的包拯为救母与公孙策、展昭调查案件真相,经过一番惊心动魄的较量,真相大白于天下。不到最后一刻,猜不出谁是凶手。

剧情简介

本片通过小白、皮皮、依哲、冉冉、小酷他们几个主人公高中时代的青春往事,而产生的搞笑调皮和令人嘀笑皆非并且完成梦想的故事,组成了一段风趣幽默的生活画卷,讲述了一段平凡人物之间的嬉闹经历和学生时代对梦想对

红小豆是一颗梦想着被吃掉的红豆,灵魂伴侣是一颗只会废柴技能的珍珠李建勋,还有毫无存在感的芦荟Anthony,会变大变小变漂亮的枸杞赵建国…… 红小豆每天都会在各种甜点、食品上“工作”,有时在

某个偏远山村,枣花(吴玉华)嫁给与她订有娃娃亲的葛家铜锁(王建国)"

演员龟冈拓次,37岁、单身作为演员,无论是配角还是什么角色都能出色演出,但是,人们却怎么也记住不到他的名字。每一天的日常就是便宜的酒馆里喝酒。直到有一天,收到了世界大物的甄选……

某月的一天,天空出现异象,黑洞越来越大,而灸热的太阳经过漫长的裂变,瞬间向地球发射出了毁灭性光束,摧毁了世界各地的大城市,而下一个被毁灭的目标将是美国白宫,种种迹象表明整个地球即将化为乌有与此同时全世

演员信息

...
赖水清

饰演网游之天下第一主演

了解更多
...
方骏钊

饰演仙武帝尊主演

了解更多
...
徐正康

饰演超级无上神帝主演

...
龚锦堂,黄锦裳,苏志丹,丁玲

饰演鉴宝天书主演

了解更多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