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

电影名称:《秋霞影院生孩子过成》

类型:社会 / 反乌托邦片 / 科幻剧

年代:1992

资源:中英双语

影评:国内首档泛二次元娱乐畅谈节目,人气剧集台前幕后大揭秘,主创声优开怀耍宝大不同;二次元春光乍泄,手牵手动漫萌咖

剧情简介

哐哐日记又名哐哐哐,是由互象动画公司制作的动画短片。该系列因真实而夸张的故事情节和在八十年代广为流传的儿童歌曲组成。内容多反映八十年代学生的学校生活。内容讽刺辛辣,画面暴力血腥,情节有趣搞笑。

小特工尹自和神枪手阿浪在行动中遇到了被日军所伤的马匪震天雷震天响两兄弟,以及父亲被督军朱大福杀害的苏小婉。讲述了一个民间爱国组织与江湖草莽同仇敌忾对付侵略者的故事。

特别节目将民族传统文化、现实奋斗故事和综艺元素有机融合,两岸嘉宾在演播厅中聚首聊文化、叙情缘。

演员信息

...
倪天年,苏焕俊,阳蕾

饰演超级传奇世界主演

了解更多
...
史晨风

饰演长生界主演

了解更多
...
黎姿,佘诗曼,邓萃雯

饰演异世邪君主演

了解更多
...
刘诗诗,倪妮,董子健,杨祐宁,陈道明,田雨,杨玏,袁泉,何泓姗

饰演撕破苍穹主演

了解更多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