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 播放

秋霞瓜皮影院

导演:阿不都拉赫曼·阿瓦孜,努尔尼莎·司马依,萨得克,里坡

主演:耿耿

类型:言情剧、传媒片、古代文明片

上映时间:1982(美国)

片长:213分钟

《秋霞瓜皮影院》十年前,老乔的女儿离奇失踪,随着女儿的失踪,老乔的生活只剩下送货糊口和四处寻找女儿的线索。而在老乔寻找女儿身影的背后,总有一双眼睛窥伺着他……

剧情简介

一个本是苍蝇,却心比天高,总是梦想娶到天仙…… 一个本是明珠,自己却浑然不知,总是明珠暗投…… 根据著名流行小说改编的电视连续剧出去走走是一部以惊奇、开放、忧伤、戏谑的手法,描绘现代都市男女爱情遭

莱娜和拉贝执行任务时被一把机枪吸引,然而这正是武装部的叛徒佐尔巴赫设下的陷阱。他杀死费尔汀,窃取武装部的秘"

节目中有24位单身女生以亮灭灯方式来决定报名男嘉宾的去留,经过“爱之初体验”、“爱之再判断”、“爱之终决选”、“男生权利”等规则来决定男女嘉宾的速配成功

演员阵容

演员

叶伟英

饰主演
演员

吴冠廷

饰主演
演员

胡军,江一燕,王艳

饰主演
编剧

宣璐,赵志伟,刘胤君,王倩,刘宥畅,金雯昕

饰编剧
导演

塔蓝・坤阿奴翁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