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海报 播放

    橘梨纱的毛怎么这么多

    导演:帕夏·帕特里基

    主演:德鲁·迈莱亚‎

    类型:时装剧、丛林探险片、海洋生物纪录片

    上映时间:1983(韩国)

    片长:900分钟

    《橘梨纱的毛怎么这么多》抢红是由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黎明、王耀庆、杜鹃领衔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该片讲述了司机张水、老板方长方、居住在法国的韦力以及“酒神”的所有者利芳,三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围绕一瓶名为“酒神”的

    剧情简介

    快乐向前冲已经成为了网络红人的造星工厂。谁是民间体能达人?不管你是生活小人物,还是体育全能王,只要你有足够勇气挑战自我,你就能成为2011年万众瞩目的耀眼明星。

    一座为王是湖南卫视暑期重磅推出的一档集参与性、对抗性、娱乐性和奖励性于一体的户外竞技挑战节目。每期节目有20个选手,他们通过5轮抢椅子的闯关,最终产生一名终极椅子王,获得相应奖励。

    花木兰是由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由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领衔主演的真人版剧情电影。该片改编自1998年迪士尼同名动画,讲述了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少女替父从军、勇战匈奴的传奇历

    演员阵容

    演员

    林扬

    饰主演
    演员

    张扬

    饰主演
    演员

    张宇,游扩米

    饰主演
    编剧

    段奕宏,薛佳凝,蒋勤勤,高虎

    饰编剧
    导演

    陈法蓉,张家辉,朱茵,刘恺威,关宝慧

    饰导演
    5dj15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