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 播放

婷婷我也色色

导演:黄子华,黄圣依,张默,苏永康,罗家英

主演:约翰·伯杰,蒂尔达·斯文顿,Colin,MacCabe,克里斯托弗·罗斯,Akshi,Singh,Ben,Lerner

类型:民国片、冰雪片、少儿

上映时间:1989(朝鲜)

片长:99分钟

《婷婷我也色色》夏晴天自幼丧母,和父亲相依为命。晴天父亲突遇意外过世,全部财产被继母林曼怡夺走,晴天流落街头。偶然的机会晴天进入刘记食品餐饮集团工作并与集团继承人刘宇浩相识,同时也深受身为集团掌门人的宇浩奶奶的喜爱。

剧情简介

《发如血》经营假发店的小美、小蜜两姐妹一向不睦。某夜,小蜜带朋友回店饮酒作乐,放荡不羁的年轻人不仅大讲鬼故事,还拿着小美新收了的一束头发取乐。殊不知头发的主人来自某死者,无畏的青年引火烧身。《阴阳棺》

《竹马钢琴师》慕流年X杨初末精华CUT版,青梅竹马的爱情甜蜜升级!

演员阵容

演员

帕特里克·本柰特

饰主演
演员

野峰,王沙,黎灼灼,刘慧茹,艾蒂,冯峰,矮冬瓜,张瑛,朱今,司马华龙,王清河,张扬,杨泽霖,西瓜刨,许英秀,郑君绵,方萍,马影

饰主演
演员

沈文帅

饰主演
编剧

Gregory,Gieras

饰编剧
导演

布莱恩·德·帕尔玛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