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 播放

卖岛国片的微信

导演:弗莱德·麦克莫瑞,芭芭拉·斯坦威克,爱德华·罗宾逊,波特·霍尔

主演:苏达拉·布查蓬,赖拉·邦雅淑,亚瑞克·阿莫苏帕西瑞

类型:都市剧、城市生活片、爬山片

上映时间:2017(澳大利亚)

片长:942分钟

《卖岛国片的微信》小白角在危急时刻会变成传说中的神兽独角兽,而它拥有的另一个不可思议的力量是可以使自己身边的人获得幸福,这一点受到了天神的嫉妒,于是派西风将小白角送到一个指定的没有人烟的地方。

剧情简介

《少年初C全纪录》是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类综艺《少年之名》的衍生节目,节目补充展现了少年初见面以及初C诞生过程。

讲述从1912年至1927年间李大钊的革命事迹,以及在他引领下的仁人志士、革命先驱士投身于马克思主义伟大事业的故事

因“神秘符”而昏迷的小鱼,被鱼爹带回故乡。小鱼忽然苏醒,行为古怪,并卷入了一件件神秘、感人的精灵故事。青梅竹马阿玲为鱼爹提供了帮助,也产生了暧昧的火花,但古灵精怪的阿玲对鱼爹与小鱼藏藏掖掖,像似酝酿着

战争的爆发使得名为尹瑞娜的女子失去了赖以生存的家园,她一路颠沛流离逃亡到了柏林,整日因为非法的身份东躲西藏,担惊受怕。为了生存,什么都不会的尹瑞娜只得利用起了她唯一的资本——肉体,开始了桃色交易。 一日偶然中,尹瑞娜结识了名为凯利的流浪汉,异国他乡,两个同样飘摇无依的人选择了相互依靠。善良的凯利收留了伊瑞娜,两人一狗组成了一个奇怪的家庭。和凯利同居后,尹瑞娜依然经营着自己的“生意”,对于这一切,凯利并没有表示反对。然而某一天,尹瑞娜的一位客人突然死亡,看着床上毫无生气的尸体,尹瑞娜和凯利陷入了无助之中。

演员阵容

演员

林江国,韩宇辰,王珂,李健

饰主演
演员

王跃晋,周雯琼,邢红

饰主演
演员

冯远征

饰主演
编剧

杰瑞米·雷纳,杰玛·阿特登,法米克·詹森,彼得·斯特曼

饰编剧
导演

欧锦棠,钟淑慧,尹扬明,高飞

饰导演
  •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